F6eb3c8bcb304c1252cc22a402f0dea3
已完成

湖南共青团“湘豫共进 希望同行”紧急救助行动

在共青团湖南省委的号召下,湖南省青年联合会、湖南省学生联合会、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、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决定联合发起湖南共青团“湘豫共进 希望同行”紧急救助行动,通过微益网开通捐款通道,向社会...

已筹金额
865.21

湖南共青团“湘豫共进 希望同行”紧急救助行动捐款通道开通


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。习近平要求,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在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,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,扎实做好受灾群众帮扶救助和卫生防疫工作,防止因灾返贫和“大灾之后有大疫”。

7月17日以来,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,持续强降雨导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。国家防总决定于7月21日3时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。

在共青团湖南省委的号召下,湖南省青年联合会、湖南省学生联合会、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、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决定联合发起湖南共青团“湘豫共进 希望同行”紧急救助行动,向社会募集爱心资金,用爱心筑起一座爱的堤坝。捐款将重点为河南省此次因灾受困的青少年提供学习、生活方面的资助和服务,帮助他们渡过难关。

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郑重承诺:您所捐献的每一份爱心都将全部用于河南救灾工作,并由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筹使用,灾情结束后将对捐赠使用情况进行公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