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建项目注意事项

如何发布项目

您所发布的项目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得到审核,审核后会发送邮件到您的邮箱。 

项目名称: 首先为项目取一个名称 可以用需求物品来命名(例如:我们想拥有一块新的乒乓球拍、我们急需一套学习用品),也可以用一些比较抽象的名字(例如:请让微笑更美丽、我们的音乐梦想),一个好的项目名称更加能让人关注您的项目。 

项目图片: 选择一个比较有说明性的图片 上传至头像位置作为项目列表显示图片 年级、学科、所需资源、是否持续使用、收益学生数量: 年级、学科、所需资源,选择之后可以让捐助人按照类别搜索出您所发布的项目,请按照真实情况选择。 

添加受益学生数量,选择所需物品是否可持续使用的物品,网站会按照受益学生数量与是否可持续使用来排序您的项目。 

学生介绍: 用100字来简单介绍您的学生,例如学生数量、学习状况、生活状况、以及孩子们的梦想等等... 

项目简介: 图文的形式介绍学校状况,项目所需物品,为什么需要此物品。 

同学们需要: 写出同学们需要的物品名称 

视频链接: 如果有条件拍摄视频的话可以将您拍摄的视频发布到项目上,视频发布方式请查看帮助《视频发布》 

项目介绍: 请详细描述项目的内容,建议以图片、视频等各种形式表达,富文本编辑器的使用请参考《如何使用富文本编辑器》。   项目所需物品: 注明物品名称、规格、选择供应商、添加购买物品网址、价格、数量(如果有多个请点击右侧增加一行) 

其他费用: 邮费(如果不包邮可以添加上邮费)、安装费(例如篮球架、体育器材需要上门安装的物品可以添加安装费用)、其他费用,如果没有此类费用可以不添加。 

网站管理费用: 发布项目时,网站会收取项目所需金额一定比例的费用作为网站管理费。 网站管理费将用于下列支出:   

1、网站和网站项目的推广费用。   

2、网站项目购买商品时发生的差价。   

3、捐助凭证的邮寄费用。   

4、网站的服务器和带宽费用。   

5、网站的办公费用和人员工资。